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工部 团委】“新时代·新青年”校研究生会骨干素质拓展训练营举办

  为提升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骨干队伍领导力和凝聚力,11月25日,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营于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我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主办,由“时代青年来相会—破冰融合”“最in青年我来秀—风采展示”“我们青年有力量—团队熔炼”“发愤图强做栋梁—真情寄语”四个模块构成。长达4个小时的挑战内容设计科学、层层深入,从打破心理障碍勇敢开放自我,训练逻辑思维能力、决策力,到锻炼意志力和协作能力,抒发爱国爱校情怀,达到了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精神,培育青年理想的效果。

  “重重考验让成员间彼此相互理解磨合、交换智慧与真情,我更加热爱我的团队,也对未来的学习、工作充满了干劲儿和信心。”张乃凡满怀激情地说。

  研究生会主席邱丞麟表示:“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团队训练、自我提升来锻炼意志品质,努力成为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研工部师筝老师寄语同学们:“活动让大家在体验中成长历练,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将这种敢于奋斗、积极进取精神传递下去,扩大学生骨干的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影响号召我校更多的青年学生为国家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