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与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全面落实国家创新战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结合,助推动物药业产业升级, 1月7日,动物医学院动物重大疫病新型疫苗研发创新团队与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拉开了动物医学院2019年校企合作的帷幕。团队带头人童德文教授与圣奥公司总经理杜育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动物重大疫病新型疫苗研发创新团队与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全力打造校企合作新阵地,推动新药研发和产业升级,保障畜牧兽医行业健康发展,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兽药产品。

  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兽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综合性企业,成立于2000年9月,占地36000平方米。注册资本6000万元,于2012年被评为“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基地”;2015年第三次通过国家农业部兽药GMP认证;同年被陕西省农业厅评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7年12月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已经远销至东南亚、中亚以及欧洲部分地区。

  陕西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高巨星,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勤玉,动物医学院院长赵献军教授,以及学院童德文教授、团队核心成员及研究生,陕西圣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鹏、总经理杜育峰及来自全国的动物药业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赵献军、高巨星和张勤玉对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扎实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