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党建结对助推校企联合双向提升

  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5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行政党支部、动力服务中心党支部40余名党员前往陕西华电杨凌热电有限公司,与杨凌华电公司党员代表座谈交流,探讨党组织联合共建,促进业务发展。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组织委员化小峰,杨凌华电公司党委书记张少斌参加座谈。

  张少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杨凌华电公司业务工作,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委在支部建设、政治思想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干部作风建设、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党组织互动交流,共建共促。高增刚表示,杨凌华电公司做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了公司发展,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企业文化、安全生产、华电人拼搏精神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这次联合开展活动,有共同的目标和愿望,就是要通过双方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双向提升。既要加强双方党组织之间的结对共建,也要加强双方业务之间的互学互帮,达到以党建交流深化业务合作,以合作成效体现党建水平。

  座谈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冷却塔和正在建设的华电公司党员活动室,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及安全生产流程。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