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与水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沟通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过前期多次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交流,5月22日,水建学院与水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英为公司授“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并向公司负责人赠送了院史,学院副院长陈帝伊与水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桂森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陈帝伊教授从水建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重点阐述了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实习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

  李桂森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会全力为学院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及学生职业规划指导和素养提升等提供多方资源,促成校企共赢发展的局面。

  院企双方还就科研项目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希望除了学生联合培养,可以在科研、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


校企座谈

  水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由山东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规划设计院发展而来,成立于1963年12月,集团注册地位于首都北京,面向全国开展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是水发集团的一级子公司,下设21个二级子公司。集团目前具有水利工程咨询甲级、公路工程咨询甲级、公路设计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市政设计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设计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水利设计行业(河道整治)专业甲级、水利设计行业乙级、农林行业(农业工程)乙级、市政行业设计乙级、风景园林设计专项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甲级、测绘乙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五项乙级、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水土保持监测,以及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咨询资质。通过了国家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水利工程建设信用体系评价获五项AAA、一项AA,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