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 “最强学霸”校园明星挑战赛举办

  5月21日,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植保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最强学霸”校园明星挑战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教务处副处长王晓娟、学生处副处长徐三友、校团委副书记欧渊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鹏、植保学院副院长戴武担任评委和嘉宾。

  挑战赛共分“学霸超新星”—个人展示、“脑力大作战”—答题挑战、“时代青年谈”—激情演说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植保学院王翼飞获得一等奖,动科学院张萌、植保学院李钰丹获二等奖,葡酒学院桂雯清、人文学院徐梦琪、水建学院刘政光获三等奖,创新学院王艺霖、水建学院蒋小满、葡酒学院兰惠晶获优秀奖,机电学院胡正东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还制作了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快闪视频环播,现场展示优秀学霸笔记,邀请了全校20余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经验分享,多方位展示了信念坚定、学习优异、全面发展的时代精英青年,充分发挥了身边榜样的引领带动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