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聘任杰出校友为兼职教授

  6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举行杰出校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专家庹国柱兼职教授聘任仪式。院长赵敏娟为其颁发聘任证书并致辞,副院长夏显力、石宝峰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6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

  赵敏娟对庹国柱教授聘任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更多学生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个平台中获益,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发展实力。聘任仪式结束后,庹国柱教授为参会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农业保险的发展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的学术报告。他指出,当前农业保险的发展前景尚好,急切需要大批专业人才,希望学院能在“宽口径”的现行政策指导下,多一点逆向思维,培养市场急需的专门人才。他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农业保险的学习和研究中来,并与学院教师代表就农业保险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对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给出中肯的建议。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