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持续做好甘肃省招生宣传工作

  高质量的本科生源是高校发展的根本。为切实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扩大我校在甘肃省的影响力,园艺学院积极应对,全面筹划,统筹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和稳定的宣传队伍,扎实推进本学年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黄德宝任组长的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片区专人负责制,确保与各地中学对接的时效性。同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园艺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采取切实措施,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日常化,组建高质量的招生工作队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专家报告

  本学年学院已组织安排5支招生宣传工作组共计14人次,深入甘肃省兰州市、白银市、天水市、平凉市等地中学开展宣传工作。特邀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丰富的龙清林研究员、赵尊练研究员、张建勤副教授等专家教授从大学专业选择、中学生生涯规划以及现代农业发展现状等多方面、多视角开展了8场科普报告,让更多的中学生能够了解大学生活,了解现代农业,从而提升我校影响力。同时,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与到访的每一所中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校在甘肃招收专业、计划人数、大类招生选拔机制,重点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双创教育以及本硕博贯通培养模式,鼓励优秀中学生报考我校。

  据悉,近年来我校在甘肃省录取分数线已实现大幅上涨,2018年理工类录取分数线已超出一本线75分。在2019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开始之际,园艺学院已成立三个工作组,由党委书记带队,深入甘肃各地市开展高考咨询活动,力争实现甘肃省生源新的突破。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