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校企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校企联动的合力,6月11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校企座谈会。咸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副所长耿伟、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奇武、杨凌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副所长杨静、杨凌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实验室主任王琨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学院副院长王云阳教授,副书记汪勇攀,系主任杜双奎教授、李巨秀教授等参加会议。

  王云阳代表学院对企事业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就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实验技能提升、职场技能指导、企业实习、招聘通道、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等内容进行沟通。企事业单位代表对学院学生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耿伟和孙奇武表示希望能加大与学院合作交流,希望能够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出一份力。会上,双方还就食品分析与检验竞赛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企事业单位代表还受邀参加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