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学习贯彻教育部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

  6月12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教育部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刘晓正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巡视员赵胜利和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的讲话,分享了北京大学等11家单位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会很受教育和启发,是一次难得的业务培训,传达的内容新颖,指导性强,学到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新经验、新方法和新要求,增强了做好离退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想方设法、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化“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亲情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三要践行精准服务理念,四要推进离退休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五要注重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六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要加强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