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了搭建青年教师“互竞互学”平台,坚持“以本为本,以生为本”,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林学院于6月13日在南校区S1204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1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所有参赛教师都仪态端庄,精神饱满,教态自然,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丰富的肢体表现力、适当的动画视频,生动形象地传授专业知识,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本次参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青年教师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希望教师们在以后的比赛与授课中注意与听众的互动、时间与节奏的掌控、板书与PPT的有机结合等细节问题。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木材科学与工程系的李晶晶老师斩获一等奖,闫琰、张利老师获二等奖,李培琴、姬晓迪、王瑞丽三位老师获三等奖。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