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低碳生活 与我同行

  为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校园氛围,鼓励学生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易班发展中心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把握2019年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低碳生活,与我同行”线上系列活动。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易班发展中心通过“西农学工在线”、易班网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搭建“低碳生活,与我同行”轻应用,利用易班网实名报名功能,开设“低碳生活我报名”版块,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电、回收等习惯;设置“节能小贴士”版块,分享节能减排好方法,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建言献策,活动上线仅一天,留言数达396条。

  学生杜仲雨留言道:“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要注意节电、节气、熄灯一小时……生活中从点滴做起,尽我们所能节能减排,引领低碳新风尚。”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