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近日,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 践承诺 树榜样”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蓉,党总支委员陈俊、何学青,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阮鹏主持。


2017级草业硕士李雅斐同志作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2017级草业硕士李雅斐同学分享了她研究生期间的个人成长的经历。作为共产党员,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西农学子,她不忘学生本职,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作为学生干部,她认真履行职责,当好桥梁,服务同学;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她将自己的个人事业融入到国家发展之中,投身于祖国最需要的大西北,致力于国家脱贫攻坚战的任务之中。


草业1501班王健宇同志作事迹报告

  草业1501班王健宇同学主要分享了他的社会实践经历。他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参加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党政机关见习、村主任助理、义务支教等活动40余次。同时,积极加入学生团体组织,成为一名学生干部,努力做好学生和老师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和学生做好服务。


草业1502班钟元同志作事迹报告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草业1502班钟元同学积极响应国家支援西部的号召,高考填报志愿就选择定向西藏,成为援藏队伍中的一员。她说,大学毕业后,将继续带着“诚朴勇毅”的精神,勇担责任,严于律己,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改初衷,在西藏这片热土,奏出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个动人音符。

  苏蓉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提升自己,胸怀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三是要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要在新时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不畏艰险奋力攀登,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

  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