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精品课堂选拔活动

  6月22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展示暨精品课堂选拔活动在南校区数字化楼123A智慧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黎歌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阎树群教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洪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亲霞教授、我校人文学院张磊教授和党委宣传部徐海副部长组成专家评委组。马克思主义学院唐燕、张金伟、詹义清、冉珑、高小升、孙巍、宋文杰、康燕和穆军全9位教师每人进行了15分钟教学展示。每位教师教学展示结束后,专家评委从教学选题、内容体量、教学逻辑与思路、教学表达、教风教态、教学效果、教学创新等多角度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所有教师教学展示结束后,杨洪教授从整体上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根据评委评分的结果,本次活动拟推荐康燕、詹义清、张金伟、孙巍四位教师参评陕西省优质精品课堂评选活动;并向学校推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政课教学标兵”1人(康燕)、“思政课教学能手”1人(詹义清)、“思政课教学骨干”2人(张金伟、孙巍)。

  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谨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出席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无课教师观摩了教学展示。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全员参与,营造了重教学、钻研教学、互相观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为努力打造育人铸魂的思政“金课”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