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成教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考评会议

  7月11日上午,成教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考核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主持,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以及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并就各支部职工队伍状况、工作状况、政治思想状况和师德师风状况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会院领导根据各支部汇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

  宋西德对各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就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严格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位党员;二要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员模范带领作用;三要规范提升,严格落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三会一课”制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度等,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四是要加强协作,持续推进党建业务同频共振机制,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重视政治巡视工作,加强对各办公室巡视整改清单任务和各支部理论学习情况的监督检查。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