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教师在小动物医学学术大会中收获满满

  7月10日-12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第十三届学术交流大会暨2019年中国小动物医学大会在云南大理召开,我校动医学院教师马保华教授、武浩副教授、张欣珂副教授、卢德章副教授、麻武仁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举办了第三届全国兽医临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分专业教师组与临床兽医师组), 我校动医学院教师麻武仁博士获专业教师组唯一的特等奖,卢德章副教授获得专业教师组一等奖。此外两位教师还分别斩获最佳教学内容奖和最佳教案奖两个单项奖。

  此次大会受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委托,筹建并启动小动物医学专科建设,标志着我国小动物诊疗行业专科化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校马保华教授、张欣珂副教授、麻武仁博士等入选成为首批专科组成员。同时,我校张欣珂副教授在兽医临床前沿技术论坛中作了题为“犬猫牙科病例分析”的专题讲座。

编辑:支勇平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