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校企联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7月16至18日,食品学院、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6名实习生前往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等事宜交流意见。学院特聘该公司董事长王忠明为客座教授,校企双方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座谈会现场

  王忠明表示,此次受聘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客座教授以及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汇湘轩发展成绩被社会认可的一种体现。此次母校有6位学生来到汇湘轩实习,十分欢迎,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影响公司,也欢迎更多的西农学子未来加入到汇湘轩这个平台共同成长。

  食品学院与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作为校企合作的典范,从2014年,汇湘轩在食品学院设立“汇湘轩——刘敏奖学金”,至今已奖励学生50余人,激励着广大西农学子向优秀校友学习,积极成长。

  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月明,副总经理兼党工委书记李永强,优秀校友、汇湘轩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刘敏等同志参加座谈。刘敏殷切嘱托学弟学妹们:学什么不重要,干什么才重要;干什么不重要,态度最重要!勉励学弟学妹们实习期间学有所成,在人生道路上健康积极成长。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希望以本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建立校友常态联合机制,搭建学生学习实践平台,建立企业专家智库,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

  此次调研座谈,双方均表示继续加大在技术交流、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等产学研各方面的战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联动,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力量,强强联合,共创辉煌。

  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升级、新零售、大食品、大餐饮味道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创建于2005年,2015年9月搬入浏阳高新区,2017年新三板上市。董事长王忠明为湖南校友会会长。


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