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医院】庆祝医师节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这一天,校医院召开座谈会,以送上节日祝福,表彰“最美医生”,进行交流座谈等形式,庆祝医生们自己的节日。医院领导、部分科主任、职工代表与关心医院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职工、学校教职工参加座谈交流。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座谈会。


为“最美医生”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张明科宣读了对“最美医生”的表彰决定及在“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大家谈”征文比赛中的获奖人员名单,医院领导为“最美医生”苏建伟颁发荣誉证书,为在征文比赛中获奖的6名离退休职工、学校教职工颁发纪念品。

  座谈会上,医院职工围绕“‘祛病防疾佑师健生’的初心使命,努力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这一主题进行座谈交流。主任医师、内科主任王建娜表示:“健康中国建设是每一位医务人员的共同职责。大家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工作中自觉做到以德为先、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推动医院工作全面发展。”副主任医师常渭琴表示:“要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设身处地从师生患者角度出发,和病人交朋友,同时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师生患者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离退休职工、教职工也纷纷围绕“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发表意见建议,对校医院医务人员的职业精神表示敬佩。颜玉怀向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对医务人员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重视和发挥服务育人功能,为立德树人保驾护航;坚守祛病防疾佑师健生的初心使命,为师生健康尽职尽责;把师生满意作为检验医院工作的根本标准,努力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