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89届(首届)校友30年后再相聚

  9月15日,89届(首届本科)校友阔别30年后,在学校85周年校庆之际再次相聚母校、欢聚一堂。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情怀,特向母校赠送“民以食为天”祥云石一块,寓意广大校友对学校事业蒸蒸日上、肩负重责的殷切期盼,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食品学院院长刘学波,校友代表马文平、党小燕共同为祥云石揭牌。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揭牌仪式致辞中感谢老一辈食品人在系和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首届以及各届校友对学院的支持。表示学院将继续实施“人才强院、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战略,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和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一一发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并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的真挚情感。第一任食品系主任陈锦屏温情寄语,回顾了1984年建系时的艰苦岁月和25名校友入学时的情景,祝福校友们做好自己、拥抱幸福、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原系主任李元瑞教授回忆起当年任教食品系的场景,表达了对首届学生的深厚的感情。

  闫祖书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今后发扬“诚朴勇毅”的校训,加入到知农、爱农的队伍,经常回母校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