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学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及人才代表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英宁及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代表及部分75岁以上离退休教师,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副校长郑英宁在院党委书记黄德宝的陪同下,看望了优秀教师及人才代表王跃进、邹志荣、管清美、袁黎,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学院教学科研推广等工作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院党委书记黄德宝、院长马锋旺及其他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75岁以上离退休教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贡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

  人才代表及老同志们都对学校、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表达了谢意,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支持和关注学院发展,并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编辑:杨远远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