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回访母校 助力招生宣传

  为强化实践育人成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弟学妹们决胜高考,我校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中学回访母校小队一行5人于1月17日前往母校进行宣讲活动。

  拜访恩师,分享学习情况。下午四点钟,小队成员于吴忠中学校门后集合完毕。队员们首先看望了任课老师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享了校内诸多趣事,交流了学习状况,还送去了升学喜报,得到老师的一致好评。

  开展宣讲,弘扬西农精神。 小队成员依次介绍了我校浓厚的历史文化、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与诸多高校相比的特色优势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等。主讲队员刘锐同学以生动的描述,耐心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学弟学妹,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分享经验,助力学弟学妹决胜高考。在宣讲的最后,学弟学妹向队员们吐露自己学习上的困惑和所遇到的困难。队员们从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也分享了一些学习经验和方法、高考时的注意事项,以及自己和高考的小故事,以激励高三学子。

  通过此次回访母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西农,认识西农,提高了西农的知名度。同时也为母校同学送去了高考备考经验,队员们收获颇大。

编辑:张琳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