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为37名湖北学子发放专项补助金

  “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我们心里暖暖的。希望能在疫情过去的春天与大家共沐暖阳。”收到学院专项补助的湖北团小组副组长李子昂同学激动地说。信息学院用心用情做好湖北地区的学生关爱帮扶工作,为每位湖北籍学生发放200元专项补助金,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近期,校团委成立了湖北籍学生抗击疫情临时(网络)团支部,学院按照校团委安排部署,进一步教育动员湖北籍团员青年正确认识防控形势,坚定抗疫信心,成立湖北籍学生团小组,团小组组长、副组长均由学生骨干担任。学院辅导员在团小组及时发布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思想工作。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断扩散,此时此刻,正在湖北家乡的你们,是学校、学院心头最深的牵挂,你们的健康和安全时刻牵动着学院的心……”2月12日,学院副院长刘桂玲将一封写给湖北籍学子的信发到QQ群并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

  团小组组长田聪同学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感谢学院老师对湖北籍学生送来的温暖。相信在学校和社会各界最美“逆行者”的共同努力下,在每一个湖北人的坚守下,一定会度过这次难关。

  湖北荆州的18级研究生吴峰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我相信在全社会的帮助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湖北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湖北恩施的18级本科生谭威武说:“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安全度过这次疫情。灾难无情人有情,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