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借助国际平台为留学生网络授课做准备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亚太森林组织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林学院将共同打造的8门网络课程提供给包括我校在内的3所国内农林高校开展网络授课。我校从课程中选择“森林可持续经营”和“林业生态学”2门课程作为2019级亚太项目留学生的必选课程,其他课程学生自由选择。

  据悉,此次所提供网络课程每门80-100学时,每周安排约10学时。课程学习包括远程观看课程视频、完成规定文献阅读、在线研讨、在线测验和作业等环节。为保证学习效果,我校积极与UBC沟通,将唐德瑞和刘伟国两位任课教师纳入教学团队,经UBC培训后全程参与组织指导我校学生学习。

  UBC林学院是亚太森林组织重要合作伙伴,国际学术影响力大。我校从2017年开始成为亚太森林组织留学生培养合作院校以来,每年都组织留学生和林学专业中国学生在课余参加其组织的2-3门网络课程学习。参加过网络课程学习的2017级亚太项目学生马杰通过微信群鼓励同学们积极选课,他说“这是一个向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好机会,不仅学习专业知识,还能提高英语水平,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