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必胜信念!动科学子“疫”线发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更好的联系、组织、服务湖北地区的15名同学(武汉4人),动科学院成立了临时“湖北团小组”。各年级辅导员入驻QQ群,通过线上团组织生活、交流讨论,与大家建立密切联系。

  动科1604班王世康表示,身为武汉人,切实感受到了医生们的努力,感受到了同学、老师、辅导员的关心,感受到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打赢这场战斗。

  动科1704班江悦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会带头做到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每天定时测量体温,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专项帮扶工作。”

  水产1601班张勇谈道,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坚信国家的力量、社会的温暖,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动科1605班欧阳木子说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摘下口罩,迎接春暖花开。

  动科1803班卢慧敏表示,在家做好隔离、陪伴亲人。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水产1902班冉晶晶谈道,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坚守在抗击病魔的第一线;作为居住在重灾区的我们,要做的便是服从安排,耐心待在家中,停课不停学,力所能及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