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校招生“面对面”直击我校

  4月1日17:00,由贵州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联合贵州广播电视台“动静APP”、贵州普学教育共同打造的《高校招生面对面》按时开播,直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大师云集、保研比例高、学科实力雄厚……,简练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介绍花絮后,主持人与主讲嘉宾,通过电话开始了高校招生“面对面”的直播。

  直播在一问一答中持续了一小时,我校主讲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优秀校友、学科专业和师资条件、科研成果、学生培养与就业,国际交流、学校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在贵州的招生情况。新媒体平台推文点击量达到3万多次。

  疫情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提早谋划,安排专人利用各种途径,和贵州的中学、老师联系,反馈2019年录取情况,转发宣传资料。在招办的支持和指导下,联系贵州普学教育,通过媒体开展高校招生面对面、高校招生直通车,参加贵州招生联盟,学校招生资料入编《2020 贵州省高校报考指南》等加强我校在贵州的宣传工作,后续工作逐步在推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