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保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7月1日,水土保持研究所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上午,在科研楼二楼报告厅,水保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部委员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视频会。会上,中科院党组表彰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的代表做了先进事迹报告,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奉献、攻坚克难。随后,中科院院长白春礼讲话并围绕3个方面讲了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的专题党课,强调了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视频会后,与会人员在水保所党委书记杜永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再一次庄严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杜永峰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更要外化于行,将自己的言行与入党誓词对照,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下午,水保所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科研楼二楼报告厅参加了由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讲授的《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为题的线上专题党课。

7月1日前后,水保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实务培训、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给党送上一份生日祝福等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