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一体化推进学院重点工作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近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青、院长张宏鸣带队赴北京访问学习。

拜见学术院长赵春江院士_副本.jpg

3月22日,党青、张宏鸣拜见了学术院长赵春江院士,向赵院士汇报了学院2022年在学科、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今年在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赵春江院士对学院展现的良好发展势头和新一年的工作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邀请团队相关老师就一级博士点申报、重要科研项目申报等具体工作给予了详细指导。

北交大座谈_副本.jpg

3月23日,学院代表团前往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访问交流,与院长蔡伯根、党委书记贾卓生、副书记段春荣、副院长景丽萍、副院长熊轲就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招生、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管理、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党青、张宏鸣对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贾卓生、蔡伯根表示,希望以后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加强顶层设计,制定了学科、科研、人才引进、就业、校友等工作一体推进计划,后续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将分头带队外出访问学习。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