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我校四六级口语考试圆满完成

5月20日至21日,2023年上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我校考点工作圆满完成,全校共报名1035人,创我校报名人数历年新高。

考试现场_副本.jpg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设立两个考场,共148个机位,配备了18名工作人员参与口语考试工作。每场考试,从学生入场、检查证件、引导学生入候考室、指导学生签名、引导学生观看考试流程、清点考生人数、带考生进考场等一系列环节,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认真核实、严格管理,及时处理考场突发故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期间,我校副校长陈玉林亲临现场,观看整个考试组织环节和考试流程。在候考室,他和考生亲切交谈,询问其备考情况。在考场内,他查看整个考场秩序,询问技术员服务器运行情况。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我校考点负责的19场口语考试,井然有序,环环相接,圆满完成本次口语考试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