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幼儿园教师在省级比赛中获奖

日前,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首届STEM教育教学竞赛获奖人员的通知》,我校西农幼儿园教师穆林荣获幼儿园组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指导、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全省4662名教师参与,经过报名审核、线上评课、反思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教学竞赛特等奖15名,一等奖30名,二等奖45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84名。

一直以来,幼教中心高度重视STEM教育,积极推进新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一是按照陕西省STEM教育领航学校相关标准,建设了标准化的STEM实训室,购置3D打印机、激光雕刻机器人、航空模拟器等设施设备,为STEM教育开展创造条件;二是将STEM教育有机融入日常教育活动,促进教育活动的纵深发展;三是配备了STEM教育种子教师,定期派遣种子教师参加STEM教育相关培训,以先进的理念、专业的素养引领幼儿园STEM教育活动的开展。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