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语言学院】聚焦职工需求 定制培训菜单

为引导教职工快乐生活、积极工作,3月初,语言学院部门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打造“特色培训伴您成长”系列活动,为职工提供个性化服务平台,助力学院发展大局。

烹饪培训班聘请了学校食堂大厨师,通过十次的多媒体理论教学、烹饪教学演示、学员分组实操、教师集中点评以及分享教学成果等培训环节,让参与的教师通过感官聆听、亲手实操、品尝比较基本掌握特色家常菜烹饪和面食制作的关键要点。形体健美培训班聘请了学校体育部教师,通过十次的课程带领老师们习练古典舞、律动健美操,跟着音乐感受美好、放松身心、运动健身,既改善了形体仪态,又提升了体质,塑造了更加自信、更加阳光、更加优雅的教师形象,让每个老师在最美的季节展现最美的自己。

烹饪_副本_副本.jpg

通过培训,教师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高了生活的本领和乐趣,为更好服务教育教学打下基础。罗建忠老师谈到,通过烹饪培训让自己比以前更自信了,上得了课堂,下得了厨房,热爱生活才能热爱工作。

语言学院部门工会将继续探索和创新学院职工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意义,通过积极沟通、实地调研、精准对接,着力增强各类培训针对性、应用性和实用性,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