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推动校地融合 实现协同发展

12月1日下午,杨凌示范区水务局局长贺群、副局长万碧文、总工陈海涛一行四人来院访问交流,院长胡笑涛、副院长张鑫、水工系系主任尹进步、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站副主任姚汝方及相关教职工参加座谈。

111_副本.jpg

双方就校地融合发展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双方正在制定的“十四五”规划中涉及合作的具体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胡笑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学院也将不断服务地方水利事业发展,为建设校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标杆做出应有的贡献

贺群表示,示范区水务局将把立足服务、共同发展作为工作目标,通过建立机制,在项目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水建学院的发展,将高校科研技术资源优势转化为示范区水利事业发展的动力,促进校地融合发展。

双方同意在“十四五建设规划方案”编制方面互相沟通,将示范区和水建学院新办公楼的水文化、节水灌溉示范基地、示范区水利专家库、合作申报科研项目等列入互相支持事项,实现双方协同发展,推动示范区更好履行国家使命。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