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深入葡萄酒学院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深入葡萄酒学院,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对前一阶段民主测评结果进行了反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李华副校长首先对教育实践活动初期学院、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测评的结果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把落实八项规定作为重点,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找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客观实际的进行“自画像”。在找问题上要“准”,在剖析上要“深”,在整改上要“实”,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特别要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与师生多交流,积极化解矛盾。要从立规矩,严格组织纪律和提高执行力方面入手,谋划未来,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良好成果。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