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创新实验学院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6日,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赵忠深入创新实验学院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督导五组负责人和创新实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赵忠对创新实验领导班子第一阶段的民主测评结果和征求到的群众意见进行了反馈,详细了解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并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群众意见,认真剖析,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从全面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入手,深入学习,及时落实群众提出的各项意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做好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学校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各项要求,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他还对照初期民主测评中收集的意见,深刻剖析了自己近年工作中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会后,赵忠与创新实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谈心。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