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外语系检查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曦到外语系检查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第一阶段民主测评结果进行意见反馈,并与外语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谈心。外语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曦详细了解了外语系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向班子及成员反馈了前一阶段民主测评的结果。他指出,外语系整体班子的测评结果是好的,班子成员的民主满意度也较高。同时,他也结合外语系的实际工作指出了班子及成员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希望班子及成员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工作水平,明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尽心尽责为师生排难解纷;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及时适应情况发展变化,努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力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四是要找出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前期准备。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