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后勤服务中心(处)督导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深入后勤服务中心(处)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处)领导班子成员,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养福对后勤领导班子前一阶段民主测评结果及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他表示,后勤班子在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扎实,征求意见建议形式广、方法多、效果好,做到了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开端良好。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徐养福对后勤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要坚持学习制度,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20条规定,改进文风会风,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二是要继续深入基层,要能俯下身,多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和建议;三是要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要完善管理制度,细化岗位职责,具体目标要求,提高管理水平;四是要戒骄戒躁,全身心投入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五是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开展好交心谈心活动,不断改进作风,促进工作。

  会后,徐养福与后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谈心。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