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科研处、学科办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普特到科研处、学科办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和科研处、学科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普特对科研处、学科办领导班子前一阶段民主测评结果和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并针对前一阶段反映出来的问题向科研处、学科办领导班子及成员一一进行谈话提醒,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吴普特要求科研处、学科办领导班子要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认真写好对照检查材料,要求科研处、学科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谋大事,抓重点,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