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信息学院督导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曦深入信息学院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督导组和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督导组第三组组长杨玉科同志对学院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委书记就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侯曦对学院领导班子前一阶段民主测评结果进行了反馈,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认真剖析,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坦诚交流,深入开展谈心交心,真正把问题谈开谈透、找准找实;三是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要勇于开展自我批评,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道德品行等方面深挖根源,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

  侯曦还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谈心。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