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实验室管理处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跃进到实验室管理处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和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王跃进对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成员前一阶段民主测评的结果和意见进行了反馈。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测评结果,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从自身找问题,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搞好整改工作。

  王跃进在对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整体情况充分肯定的基础上,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多谈心交心,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准确查找领导班子和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党的宗旨意识、理想信念、价值观的高度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写好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做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