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人文学院督导检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曦深入人文学院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群众路线活动第四督导组负责人和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曦对学院领导班子前一阶段民主测评结果进行了反馈,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深入剖析了学院班子及成员应该引起重视的一些问题,并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严肃认真对待测评结果和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坦诚交流,真正把问题谈开谈透、找准找实,为学院下一步快速发展拿出规划,提出整改措施;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工作更主动、更积极,要有开拓精神,创造性的展开各项工作。

  侯曦副校长还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谈心。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