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到林学院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7日晚,校党委常委王跃进副校长深入林学院,检查督导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负责人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意见反馈会。会后,王跃进副校长同学院党政一把手进行了单独谈话。

  会上,王跃进就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民主测评的结果进行了反馈。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要正确对待这次民主评议,逐条查找原因,深挖根源,并借助这次整顿“四风”问题,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扎实地做好第二阶段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他还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学习贯穿活动始终,在前段学习基础上,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一步深化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自己找、领导谈话提醒、同事之间谈心交心,深刻挖掘“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思想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等方面深刻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要求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思想认识上层次、查摆问题准确具体、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实实在在。同时,他还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自觉地查找“四风”问题的根源,提出切实的整改方案,使学院的工作向前迈进一大步,赢得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拥护;开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