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在学生处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到学生处检查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党委第三督导组负责人和学生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马建华向学生处领导班子通报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结果,指出了学生处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剖析。马建华要求学生处领导班子要围绕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进一步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情况,深入查摆、认真梳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勇于剖析自己、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要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进行诚恳的相互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促进各项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