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新闻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教育实践活动】我校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强化舆论宣传 严格工作制度

  充分发挥舆论宣传的思想引领和工作推动作用。利用校内媒体构筑了校园网、简报、校报、广播影视及学校官方微博、微信“五位一体”的学习实践活动宣传网络。开设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发布活动动态、学习心得和调研报告等各类信息480余条,编印活动简报63期。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组部、教育部、中央第45督导组、陕西省委和各重大媒体报送信息40余条、各类文件材料30多份。其中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刊发27篇,简报采用信息4篇,并在《陕西日报》、《陕西宣传工作》发表体会文章。

  严格制度规范。建立了督导检查制度,成立6个督导小组,定期对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督导指导;建立了活动信息专报制度,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及时报送教育实践活动进展状况;严格请假制度,重点强化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纪律要求;建立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碰头会制度,及时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对指导活动起到重要作用。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