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获陕西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启智润心 以文化人:加强民族文化培育时代新人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融入产学研用的办学特色、融入精神文化传承、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等,通过发挥基层堡垒作用打造“真课堂”,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抒发“真感情”,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汲取“真力量”,搭建精准帮扶平台共建“真家园”,强化榜样示范引领增强“真功夫”,在润物无声、成风化人中不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切实让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成为落实以立德树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源泉活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是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作用,大力培育高校校园文化品牌的重要举措,经全省各高校踊跃参与、积极申报、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21项和三等奖25项。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