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百校连百县:陕西洛川县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结“亲戚”

22784113944391069_副本.jpg洛川县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署“百校连百县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3月17日,洛川县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署“百校连百县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实用技术人才培训洛川基地”授牌。

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决策咨询、产业科技创新示范、产业人才培养培训、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开展广泛合作。

据了解,近年来洛川县同西农大已经在多个方面形成了成熟的合作机制。在西农大的支持下,洛川数十项科技成果实现了转化落地,多个苹果生产基地通过认证,产业链条得到深度延伸,人才要素作用也逐步凸显。特别是西农大先后为洛川培养的100多名果树专业技术人才和农民技术骨干,已经在县、乡、村三级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体系中持续发挥带头作用。

“经过多年探索努力,双方合作成果丰硕。下一步西农大和洛川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围绕洛川苹果特色产业开展合作,重点在提升质量、推进苹果深加工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上下功夫,持续扩大校地协同推动乡村振兴的示范效应,共同推进洛川县高质量发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说。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606701849203219074&item_id=7606701849203219074&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17009367233&showmenu=false&ref_read_id=a2a4c65f-1904-4174-935a-becfe8218336_1617019078568&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