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外人士2020年积极建言献策

2020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再上新台阶。23位党外人士通过各级人大、政协、民主党派等渠道建言献策103条,被各级政府或有关部门采纳100条,其中省级及以上部门采纳80条,建言献策的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位居全省高校第二。

该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党外人士围绕国家和地方发展需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2020年,民盟中央和九三中央分别致信学校,感谢民盟盟员冯永忠教授关于南水北调的建言献策和九三社员焦菊英研究员关于黄土高原小流域蓄排工程的建言献策;农工党党员霍学喜教授先后在《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等国家主流媒体上发表多篇建言献策,引起了广泛关注;张保军、冯永忠、吉红等党外人士不仅提交书面建言献策材料,还积极参与各级人大、政协、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和月度协商等活动。

2021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该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献计出力,作出新贡献。

原文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gongzuoxinxijiaoliu/202012/18/109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