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 “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召开

《陕西日报》 2016年10月15日

  10月14日,“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曲江宾馆召开,省直机关干部职工、高校优秀教师、青年学生、一线产业工人代表等750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部刘威、王辉的女儿、朋友等分别宣讲了自己眼中的王辉,细数他的育种成就,盛赞他是把论文写在了大地上;航天四院7416厂职工张春云、韩朔及徐立平的妻子梁远珍等也报告了徐立平的先进事迹。8位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王辉、徐立平长期奋战在科技创新一线,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国家粮食安全和装备建设中、报国为民的事迹引得报告会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61015/html/page_01_content_010.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