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部网》“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咸阳

《西部网》 2016年10月18日


“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咸阳


“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咸阳

  今天(10月18号)上午,“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咸阳举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400多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辉的女儿、朋友等分别讲述了自己眼中的王辉,细数他的育种成就,盛赞他是把论文写在了大地上;而航天四院7416厂的职工以及徐立平的妻子等也报告了徐立平的先进事迹。8位同志身份不同,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王辉和徐立平长期奋战在科技创新一线,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国家粮食安全和装备建设中、报国为民的事迹引得报告会现场阵阵掌声。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马艺晴:“听了三秦楷模的报告会引起了我很多思考,我感觉不管学习什么专业至少要爱这个专业,就像王辉教授一样,他首先爱农业,所以他才能将这件事情做好,用自己的一生致力这个事业,如果我们爱自己的专业,我们也可以像他一样。”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郝平:“今天有幸听取了先进事迹报告会,对我自己的触动很大,我作为一个人民教师,我也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热爱自己的教育事业。”

  原文链接:http://news.cnwest.com/content/2016-10/18/content_14197277.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