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安康

《陕西日报》 2016年10月21日 第02版

  10月20日上午,“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安康市群艺馆举行。安康市委各部门、市级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干部职工代表、大专院校优秀教师及青年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团8位成员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王辉和徐立平同志扎根基层、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的先进事迹,全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安康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王辉、徐立平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三秦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圆梦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61021/html/page_01_content_006.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