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日报》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西安交大西工大

《陕西日报》 2016年10月22日 第02版

  10月20日,“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分别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举行。上午在西安交大举行报告会前,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团成员通过和王辉、徐立平在工作生活中接触的真实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王辉和徐立平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不计个人得失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的事迹,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表示,将以王辉、徐立平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日,省委决定命名王辉、徐立平为“三秦楷模”,并在全省开展向他们学习的活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全省高校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把学习热情转化为自觉行动,坚定信念、立德树人,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追赶超越,奋发有为,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作出新贡献。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61022/html/page_03_content_012.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