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陕西传媒网》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西北大学

《陕西传媒网》 2016年10月25日

  10月24日下午,“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行。西大各学院师生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等近500人共同聆听楷模故事,汲取榜样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干部刘威、王辉的女儿王宇英、渭南市临渭区农业局原局长王寿山、杨凌电视台记者高宇、航天四院7416厂职工张春云、韩朔及徐立平的妻子梁远珍等人,通过和王辉、徐立平在工作生活中接触的真实事例,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王辉和徐立平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表示,将以王辉、徐立平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原文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6/1025/c266-6023390.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