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全国首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总决赛中获奖

西安发布讯  4月12日至15日,全国首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共有31所高校代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参赛。经过层层角逐,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4名学生组成的陕西高校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此次活动从今年1月份开始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展示选拔进行选送,经陕西高教保卫学会推荐,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陕西高校参加此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的角逐,最终以总分237分排名全国第五,荣获二等奖。

未命名_副本.jpg

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高校百万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本次活动主题是“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内容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大学生安全行为与规范等内容展开。

原文链接:https://xafbapp.xiancn.com/template/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6215329?site1&columnID=104